馬澤友
  “我是最先享受這一‘福利’的。在檢察室鍛煉,接觸群眾更直接,在豐富自己閱歷的同時,提升了工作能力。”說起檢察室的“淬火”經歷,青年幹警楊洋一臉興奮和自豪。
  按照院里新進幹警輪崗鍛煉製度,楊洋在老城檢察室工作了半年。至今她還清楚記得第一次接訪的情形:聽不懂方言土語,心情緊張,說話磕巴。“多虧有師傅帶著我,教我怎樣跟群眾溝通,讓我很快入門。師傅工作非常認真,甚至有點較真,這種工作態度感染著我……”在師傅的幫助下,楊洋很快熟悉了業務,成為基層工作的行家裡手。
  現在,幹警們都爭著去基層工作,檢察長風趣地說:“別爭也別搶,這樣的‘福利’保證大家都有份!”
  (山東省武城縣檢察院馬澤友)  (原標題:福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15doad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